云玺云二

优秀小学生作文选手,春节窗花剪纸选手,杂食。

#那一瞬间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恋与制作人四人婚后剧场(其二)

其实许教授昨天就肝出来啦,想着和洛洛的一起放,结果今天考完试出去嗨了←_←emmmmm洛洛篇...臣妾真的尽力啦,洛洛与我而言就是个闺蜜根本嫖不动OTZ总之,就是写得很放飞了,最后谢谢各位的喜欢,笔头比心
许墨场合
冬天坐在密不透风的玻璃房里是一件幸福感满满的事。享受着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的折射照射进来,外面的严冬与你无关,与你有关的只有坐在对面的许先生。

你们结婚后他经常会选择你休息的日子放自己假,许先生经常会给你生活上的惊喜,对于你,他仿佛有用不完的花招来逗你开心。当然,也有很多时候你们会跑到这个暖房里一起度过一个下午。

你今天显然有些心神不宁,手中书半天没有翻动几页,干脆直接把手中的书放下盯着许先生发起了呆。世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呢,一副好皮囊,奇高的双商,学术界的名誉,他通通拥有。你忍不住摸了摸小腹,要是像爸爸更多一点会比较好呢。

今天的太阳十分喜人,懒洋洋地发光发热,一点也没有想要灼烧地表的意思,整个玻璃房里都处于一个人体最佳温度。虽然温度没有上去,太阳的光辉却一点都没有打折扣的意思,柔软地在许墨侧面渡上一层金辉,你甚至能够看到他眼镜下的睫毛随着眨眼的频率投下一片阴影。

因为角度问题你看不见他的全貌,却下意识想起那双氤氲着浓雾的紫瞳,又想起了最初的刻意接近,阴谋利用,到后来...现在的日子真是太美好了呢,你如此想到,却不经意对上了许先生突然抬头,看向你的眼。

与记忆中不同的是很久以前隐藏得很好的疏离与冷漠已经消散干净,那片深不见底的深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光亮。

“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他笑着问你

“有的。”你点头,在许墨面前没有什么说谎的必要,他的智商能够碾压你。

“我怀孕了。”你盯着他道,心中有些暗搓搓地期待他的反应。

“嗯,我知道。”他依然是那副万年不变的微笑回应你。

他知道!???你都是昨天才有所察觉的!

“想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

你不住点头。

他放下手中的书,手指交错着放在膝盖上给你一一解释:“首先,你上个星期就说要赶一个活动策划案,还说时间会很紧张,可是今天却在家里休息,想必是被安娜赶回来休产假了。其次,你今天一直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因为太可爱了,让人不太忍心戳穿,在过去的三个小时中,你花了十分钟低头看书,剩下的时间不是在看我就是摸着肚子喃喃自语,不过,我很喜欢许太太的目光聚焦在我的身上。”他的笑意加深了几分,一本正经地说出让你觉得老脸发烫的话。

你捂着脸,明明刚刚还觉得暖房里温度正好,现如今却有些燥热,让你脸上升火,你小声反驳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可是...你也不应该是这个反应...”

“那...许太太,你希望许先生有什么反应呢。”他走到你身前,俯身问你,距离太近,气息喷洒到耳廓外烧红了你半张脸。

“应...应该,更加喜欢我一点点。”你声如细丝。

他拿手抵唇,你以为他是在嘲笑你,不由暗自骂自己幼稚,他却拉起你的手,把你的手抵在他的胸膛上:“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三个小时我也没有看进一个字。可能因为书是黑白色,而你是彩色的,你更好看。感受到它的律动了吗,这颗心的所有,全部都是属于你的。”

周棋洛场合
你告诉他你怀孕了之后对面电话对面沉默了很久,你忍不住要叫他回魂:“棋洛?周棋洛?洛洛?薯片先生!回——魂啦!”

“我...我有在听!”他声音越说越小:“就是这个惊喜太大了一点有点反应不能啊...”即使没办法面对面你都能想象出电话对面的他揉着鼻子窘迫的样子。

“那就这样了,不打扰你工作了,记得回家之前要消化完毕哦~”

结婚前你从来不知道周棋洛是这么顾家的一个人,从经济人口中得知周棋洛要求他尽可能减少那些需要奔走的工作,而只要他和你在同一个城市,都会赶回家陪你,哪怕是来不及一起吃晚饭,也会陪你说说话叨叨磕还有...嗯。

每当这个时刻你都有一种近乎于自私的幸福在踊跃,怎么不是呢,这个人光芒万丈,本该属于全世界,却在那一瞬间只属于你一个人。

你自顾自想着,手机屏幕却亮了起来,备注是“洛洛”——来自周棋洛的短信。

“我今天晚上会忙到很晚,不用等我了,先睡吧~”然后他在下面备注了一大堆孕妇须知事项,连网址都没有去掉,这么粗心肯定是急急匆匆走在路上,又或者在化妆间偷偷玩手机。

真是少见啊,不过既然是工作的话那就没有办法了。你把手机放在外面的客厅中,打算回房间睡觉,原本是习惯把手机摆在枕边才有安全感,但是自从知道自己怀孕了之后,你就决定尽可能远离辐射之类的,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实锤,但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啦。

之后的几天,他一直都很忙的样子,有时候你能能感受到他的温度,半夜的时候迷迷糊糊醒来,然后他会轻轻地拍一拍你的背,你就再次睡了过去,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他已经早早地出门了。

工作方面已经全部交接了,公司里的人都十分照顾你,让你在加急休息,有什么重要的事安娜会通过电话联系你。可是已经习惯工作加班的你闲了下来一时半会儿竟然不知道干什么好,发了半天的呆,只好卖可怜编辑起短信:

“周先生我在家里超——无聊的,你在干什么呀?”

没过一分钟你就收到了回信。

“再等我一天,给你一个惊喜。”from 洛洛

唔,惊喜啊,说起来他这几天到底在忙什么呢。

今天晚上你半睡半醒间隐约觉得有人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门,只不过你连他的步伐声都很很熟悉,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原因,你最近都很嗜睡,就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你习惯性的往旁边摸索过去,这回迎接你的却不是被窝里的余温,而是一双温热的手。他翻身将你搂在怀里,说话还带着点鼻音:“醒了?”

“嗯。”你没怎么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的应答。好几分钟后脑袋才逐渐清醒:“你今天没有通告呀。”

“本来是有的。”他抬手捏了捏你的脸颊,“你上周送我了一个惊喜,现在我也还你一个惊喜。”

“嗯?洛洛,说人话。”

“歌星周棋洛决定退圈一年。”他向你眨眨眼,继续道:“为你做牛做马。”

后来你们的孩子都快能打酱油了你才知道他那一周都忙着各种违约的奔波和粉丝致歉了。从某种意义上真是个任性的人呢。

评论 ( 3 )
热度 ( 121 )

© 云玺云二 | Powered by LOFTER